Wherever I Am

脑残游记 - The Pancakes

大早起来就这么幼稚!Σ( ̄。 ̄ノ)ノ

巍廉胖子·LoFoTo:

我的脑筋转得很慢

脑残 我只是个脑残

这个真相我已习惯

还记得一岁那一天 某位医生笑

他的眼睛闪闪发亮说 我会是个尖子

但有些东西不可不知 我的身体有些怪异

我头颅脆弱似鸡蛋壳 轻轻一V都可变白痴

脑残 我是个脑残

我的脑筋转得很慢

脑残 我只是个脑残

只懂呆呆地坐 坐在猪栏

还记得三岁那一天 某位忽忽地的姨姨

她将我抛高却没接 我就是这样跌了在街边

自那天起我变了低B

每天都充满古怪事

我日常怪问怪答确是不得已

只因当天一仆跌断食指

脑残 我是个脑残

一天e有数十次不懂怎N办

脑残 我只是个脑残

一生浮游在笑与泪之间

脑残 我是个脑残

感激你接受我唱作编都最烂

脑残 只要你也是个脑残

即使遥遥万里隔著千山

都有你们陪我不再孤单

我们各自困在快乐猪栏 lalalalala

脑残 我是个脑残

   
© Wherever I Am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4)